close

我是Carlos 是一名私家偵探 雖然不是像柯南那麼神
但也破了不少案件

我有一位新婚不久的妻子Eva,
不用說,當然是美麗又賢慧囉!

事情是這樣的,就在前幾天我接到一通委託電話

"原來是那棟別墅阿..."

"喔,我可憐的孫女Jane...已經失蹤半個月了" 電話的另一頭說道

"為什麼不去報警呢? 這聽起來很嚴重,Lyn女士"

"我一向都不相信警察,他們辦事效率很差,喔...如果你幫我找到她,我會付十倍的酬勞"

"但,你怎麼能確定你孫女是在那棟別墅裡呢?"

"說了你可別不相信我,靈媒說就是在那棟別墅裡!"

"嗯...很有趣,但既然都知道在哪了,為什麼不自己去找呢?"

"那裡已經荒廢了50幾年了耶...萬一有什麼,老人家我經不起的"

"好吧,那麼我立刻去調查"

"那就拜託你了,偵探先生,記住...是一名金髮女子...大約13歲唷"


於是我開始搜尋有關那棟房子的資料
只查到:屋齡不明 跟50年前發生一起神秘的失蹤事件
其實網路也沒多方便嘛...



還是翻翻報紙好了

【Sansone姊妹一夜之間消失】
多謝Eva的舊報紙剪貼本
(她為什麼會有那麼久以前的剪報阿...= =?)

內文提到的只是些無聊的事
像什麼詛咒啦,還是那裡有惡靈之類的

管它的,還是親自去一趟吧








"總覺得好像有人在看我..."
(剛剛二樓是不是有個人影?)
這棟房子真的很詭異,連一點風吹草動都這麼不自然
忍不住打了幾個哆嗦
 

"可能是我想太多了吧,這裡明明沒住人"
才正要往前
鞦韆就嘎嘎的盪了幾下...
"這是風...真的"
強忍著我的恐懼,反正只是進去看一下嘛...

又隱約感覺有人在我背後
一回頭,還是什麼都沒有...
兩棵老樹和一點午夜的霧..


就在二樓櫥窗那一方
Shawn冷冷的說道  "歡迎阿...Carlos先生"
接著就消失在漆黑的閣樓裡了



"剛剛都快把我嚇死了..."
不過這房子裡的擺設可真豪華,雖然舊但很華麗
而且一點灰塵都沒有...不像是50年沒人住的樣子
"這沙發還真不錯躺耶XD"
Carlos完全沒發現有一張冰冷的臉孔瞪著她

"唷?有書櫃,搞不好有什麼線索呢..."




"有意思,是一本日記阿... 還用紅筆寫真是怪可怕的,應該是小孩子的筆跡吧!?"




【我恨死她了...我想...】 後面無法辨識
這幾個字代表什麼呢?
"




Carlos的腦海中突然閃過一個模糊的畫面




"難道是在...?"
Carlos開始憑著直覺找尋
果真一模一樣阿..."
有人會把骨灰譚放廁所? (囧)



忽然四周傳出悽厲的哀號 而且各各意見不一樣
"帶走它...帶走它......把.....把......它.....打...開"
"不準...你碰他...."
"帶...走..."

Carlos只是照他自己的意思  將它收進去
"拿去檢驗看看...裡面是誰"

爭執聲停了
Carlos也累了













"甘脆在這裡睡吧"
不知道是哪來的勇氣
他真的就這麼睡著了


他做了一個詭異的夢
夢裡面,那兩個人吵得很激烈
場景跟他睡的房間一模一樣




"妳別妄想可以給他任何提示! Debby!!" Shawn出現在Carlos的床邊 



"看你怎麼睡阿..." Shawn喃喃的唸出一串咒語
"#%@...這是什麼爛床阿??"
枕頭跟床全都位移讓Carlos動彈不得
Shawn又消失了




"可惡!你們越這麼整我,我越要查清楚!"
接下來的幾天,Carlos便住在這裡
直到Shawn終於受不了,現身了
"你到底還想知道什麼...!!??"
"你到底是不是Jane?"
"你快點離開...我怕...我會殺了你!!"
(Shawn的內心黑暗跟光明正在決鬥中...)
"我不能丟下你阿...!!!Lyn已經找妳找很久了!!"



很可惜...黑暗還是占據Shawn的心頭
Shawn對著Carlos唸了一串咒語



"你要做什麼???" 才剛說完Carlos就被電到不省人事了
而Shawn又再度消失



 "喔,Shawn...先別殺他,我覺得他挺有意思的..." 畫像開口了
"可是如果我再不吸取新的能量...我就快消失了,而且我原本的軀體已經開始腐爛了"
"但妳不是想要女性的身體嗎?"
"但男性的壽命我可以吸收起來"
"我知道...孩子,但先緩一緩嘛...我相信很快就會有妳喜歡的驅體了"
"那麼我就先放過他!"
"就把他交給我吧...呵呵"



究竟Carlos會發生什麼事呢?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