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rlos跟我說他接到一個有趣的案子,身為他的老婆 也替他感到高興呢
不過其實我還有一個更令人興奮的消息
就是我已經有他的小寶寶囉:)

在與他吻別之後我目送著他離開心裡面有些忐忑不安

我還是堅強的過著每一天

 

"怎麼都沒有他的消息呢?"  Eva擔心的說道

都已經半個月了,依然沒有消息
我試過發傳單...

甚至在報紙上登尋人啟示


直到有天  一位熱心的老婦人告訴我
她說她曾目擊Carlos進出那棟傳說中鬧鬼的山居別墅
她還特別叮嚀我 報警是無濟於事的
因為過去只要是進去過那棟屋子裡的人就再也沒出來過了
警方能做的就是把它列為失蹤人口 然後就沒有後續的動作


Eva接受了她的建議 便照著老婦人的指示獨自前往山居別墅



門喀喀作響,好像有人在歡迎她一樣,自己打開了





"這本書是Carlos留給我的線索嗎?" Eva撿起地上的書本並翻閱內容
"原來是一本日記阿..."
"封底的署名是...嗯...Debby...她到底恨誰阿?"

正當Eva要闔上日記時

好像有個聲音在叫喚她

"Hello? 有人在裡面嗎?" Eva輕聲說道
傳來的只有回音...正當她要把書放到書櫃時



一個悽厲的聲音問道:
"妳想救出那個男人嗎..." 是一位女子的聲音

"妳是誰?Carlos怎麼了?"

"如果妳答應我殺了那個女人我就幫助妳"

"當然...只要能救出..."

"很好...不過我不能很明確的告訴妳"

"但是...妳還沒告訴我妳到底要..."

女聲消失了 留下Eva呆呆的站在原地

這時候牆壁浮出了幾個字


【就像是風中之燭,隨著時間一分一分的流逝,甦醒,鏡子】


"什麼意思阿..."
Eva只看的懂【鏡子】所以她便四處開始找鏡子

"終於找到了...有什麼機關嗎...??"

Eva開始東找西找 希望找出一些線索



"奇怪...怎麼覺得頭怪怪的...好暈阿..."



"天阿!這是什麼東西..." Eva忽然大叫一聲

鏡中反映出來的人竟然不是她自己!!


在失去意識之前
她只聽到有人對她說:"歡迎光臨 鏡中世界"
那女人的聲音很細 臉也很蒼白...

未完待續

基本上這篇是補一些不完整劇情
所以比較短一些
請期待下一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