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畫像走出的是一名少女





"嘖嘖..看來你什麼也不記得阿...真麻煩" 她擔心的把Carlos搖醒
此時Carlos已經醒過來了


在還沒搞清楚發生什麼事之前,那名女子就拉起她的手
四周在景觀也跟著慢慢改變了





房內出現和樂的一家人,但他們的裝扮卻不像現代人




突然一名女子朝她走了過來,簡直快撞到他了


"小心阿,小姐~~~~"Carlos大吼著
但那名女子直接穿過了他的身體
"難道...難道是我死了嗎"
"不,你現在正在看我的回憶...剛剛那名女子就是我"

畫面一轉出現一名老婦人和老先生
不知道在滴咕什麼

接著看見那名婦人殺了老先生



最後看見叫醒他的那名女子在墳前哭泣







這時候畫面停了
"你想表達什麼?"Carlos問道

畫面又跳到一名男子跟那名女子,但仔細一看發覺他和那名男子長得非常神似


"莫非...她以為我是...???"

四周的景物又變回原來的樣子

"終於找到你了..."

"妳到底有什麼目的?"Carlos質問道

"唷唷,這是對救命恩人的講話態度嗎...要不是我你早就被殺了"

"..........."

"好了,當然也不可能隨便就留活口,所以我需要你幫我一個忙"

"我憑什麼要幫你?"

"喔...不幫也是可以啦,不過剛剛有名女子擅自闖進這裡被我關了起來...不知道該怎麼處置她呢"

"不會是..."

"阿,對啦,她還一直猛叫Carlos呢,真麻煩..."

"Eva!!!妳沒有對她怎麼樣吧??"

"喔,我是不會對她怎樣啦...但Shawn可不這不這麼想"

"妳是說把我擊昏的那個人嗎?"

"是阿,所以你最好快一點"

"說吧,我跟怎麼做..."

-未完-

感覺越來越像在寫小說^^"
圖文創作有點偏了
不過梗還很長啦  哈哈哈

請看官們多多包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